close

到訪日期:2018/12/10

直播賣生鮮已經不稀奇了,我就買了好幾次丟丟妹的牛肉跟海鮮,

不過從來沒有想過要自取啊!也沒想過可以到直播台的店內用餐!!!

(推薦丟丟妹的鱈魚、鮭魚、虱目魚、透抽,新鮮好吃!離題了⋯⋯我到底買了多少?

⋯⋯插播丟丟妹家的戰利品照⋯⋯

同事聚餐的場合,意外發現了這間在新北市五股區的新方海產直播

老闆超年輕的!據說海產都是他們自己漁船出海捕撈,

現場還停有超大台裝載海鮮的貨車,感覺卡司就不是一般的海產店,

我想要不是有同事帶領,一般人可能不曉得他有代客料理吧?!

新方招牌沒有很明顯,店面也是在巷內,按照google map找是找得到的,

不過因為車多,還是要多留意才不會錯過,

一進去就首先會看到直播主的舞台(哈哈哈哈什麼舞台?)

老闆說他們有四位正妹在輪流上場,果然排場很大喔~

這位小姐姐幫我們抓螃蟹介紹現場有的活菜單!

點完之後就可以到後面的用餐區等候囉!

首先上桌的是活跳跳的鮑魚 

不斷蠕動的活鮑魚靠著卡式爐悶熟,

除了底盤的粗鹽及兩三片檸檬,鮑魚沒有任何調味,

(底盤放粗鹽還能防止鍋子燒焦)

原味的鮑魚非常鮮甜多汁,口感極度彈牙,

Q度滿分卻又不會像橡皮筋咬不動!

我們用餐人數是三人,第一道菜就是一人一顆鮑魚,

完美開場!

第二道是一般市場少見的大草蝦

他在現場不是活的而是急速冷凍的

料理方式跟鮑魚一樣,(真理:只要食材新鮮用簡單的方式就能烹飪出好吃的料理

超美的橘紅色,我幾乎選到了0色差的畫質,

放上調羹🥄一比較,是不是很大尾呢!

奉大的不吃蝦頭原則,我完全不遵守,

這麼新鮮又大尾的蝦,蝦頭完全是重點啊~~~(轉圈~

蝦的鮮味在嘴裡化開差點出現身在海港邊的錯覺!

 

重頭戲是黃金蟹

一般三個人真的吃不了帝王蟹吧?光是這一隻我們三人都吃到很多蟹肉,

比一週前才到龜吼,一樣三個人一人點一隻花蟹的份量比起,

差不多的價位,黃金蟹才真正讓我吃到有滿足感的蟹肉!

而且他是活的下去料理,不只很有份量,蟹味也很夠,(不是腥味喔!沒有腥味~)

有點類似漁港的價格規則
價格:1100+代客料理費:200

每一隻腳都超有肉!!!

我個人蠻愛吃魚的,不過魚也分很多很多種類,

淡水的深海的、飼養的野生的、適合油煎、蒸煮的,

說那麼多我只想表達我是很挑魚吃的,

有腥味、土味、很多細刺的我都很怕⋯⋯,

今天這尾我完全不知道他是什麼魚XD哈哈哈哈,

是某一種石斑,斑魚類的~~

真的很好吃!肉質很細,魚刺不多,一樣甜味吃得到,

不得不說這間餐廳的師傅很會煮,

調味總是很剛好!都有襯托出鮮味,不會過度掩蓋掉食材本身的味道,

甚至口味比很多飯店還好吃!推~

不知道為什麼我沒有拍到炒麵跟炒高麗菜,

應該是被前面這些海鮮料理震懾到昏頭了~

不過以上兩樣同樣出色,勝過很多熱炒店的實力,

最後奉上的餐後水果是阿莎力的老闆特別招待,

有到現場取貨的直播客,我真的強烈推薦可以現場餐廳享用一頓再帶海鮮回家過週末這樣~

像我單純去用餐也很棒!

對了,總金額大概是3500元,我們都覺得很划算不會貴!推推

 

新方水產有限公司(台北水產批發)

地址:248新北市五股區成泰路一段194-1號

營業時間:週一到週六8:00-22:00/週日8:00-18:00

(餐廳我不確定是否一樣,可電話預約詢問)

電話:82927678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莎雜燴芭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