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是不特別愛義大利麵的

但自從夯麵坊重新裝修後就一直想去吃

因為不分時段裡面常常都有用餐客人

我第一次進來的感覺很像速食店

用餐環境很明亮座位很多

內用飲料還無限暢飲

 


送餐速度很快~

我點了鮪魚奶油醬焗烤飯

所有餐點都能自己搭配主食跟醬汁

焗烤飯的起司給的很大方

幾乎每一口飯都能配上起司

飯也不會過乾

整體而言不會膩口 

 


奉大點的是罪惡的青醬蛤蠣焗烤直麵

(別人點焗烤就要加罪惡 哈哈哈哈)

我自己覺得青醬很怕一個腥味

但夯麵坊的也沒有

主餐的口味都恰到好處

以價位來說很超值

尤其可以加麵加飯不用錢~(幫奉大撒花XD

 


我個人有點酥皮海鮮濃湯

海鮮吃得到

有蛤蠣有魚肉

最重要是!湯是熱的~~~

這樣的店要喝燒燙燙的酥皮湯很難得耶 

自己覺得超加分的 


覺得完美!

酥皮濃湯愛好者必點

最後

我覺得夯麵坊就是適合平日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晚上

可以來一下~哈哈哈

(當然假日也是可以啦~~~)

推給在附近活動的內湖人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
地址: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三段183號

電話:02-27943222

營業時間:11:00-21:30

arrow
arrow

    莎雜燴芭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